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传播低碳理念 引导绿色生活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引导公共机构广大干部职工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8月23日至29日在我县开展了主题为“节能降耗,绿色发展”的第31个节能宣传周活动。
    8月25日我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以“继承发扬勤俭节约传统 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为主题的云党课。8月26日参加了县发改局、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向前来参加宣传活动的广大群众,讲解了节能、低碳常识,发放了节能降碳宣传资料和宣传纪念品。
    同时,在宣传周活动期间,我局通过LED屏滚动播放“节能降耗,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等宣传标语,增强广大群众对节能降耗,绿色发展的观念和认识。并开展了能耗家用电器专项监督检查,并对部分电磁炉进行了监督抽检,此项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