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为民办实事 节前安全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在2021五一劳动节临近之际,县市场监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扎实推进我县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确保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从4月中旬430我局以化工、气瓶充装站、管道供气站、医院、旅游接待景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建设工程为重点检查场所,以使用的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起重机械、电梯、叉车、大型游乐设施为重点检查设备,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情况为主要检查内容,认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节前出动执法人员27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0家,抽查各类特种设备36台(套)检查液化石油气瓶58只。发现的一般性安全隐患和问题2执法人员已当场责令相关单位进行整改,未发现特种设备重大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