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知识产权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增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的法律环境422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攀枝花元伦化工有限公司、攀枝花云钛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了“4.26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周知识产权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就企业知识产权现状、经营情况、知识产权工作需求进行了调研。我局工作人员根据职能职责,分别就我县鼓励发明专利创造的相关政策、知识产权贯标、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开展了现场宣传培训。同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对企业在专利申请、转让、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