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有机认证专家实地考察有机产品认证企业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摸清我县有机产品认证企业生产基地环境基础条件,4月15—16日,四川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县农业农村局专家等一行4人,对四川黑金椹阳光农业有限公司、盐边县绿苑农业公司盐边县红果乡笨小兔家庭农场4家拟申报有机产品认证企业的桑椹芒果茶叶的生产基地环境等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组向企业详细了解了生产基地施肥、用药、农田灌溉用水、土地流转等相关情况,就有机产品的“纯洁”性与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指出有机生产需要在适宜的环境条件下进行,土壤、农田灌溉用水和环境都要符合相关国家标准;通过设置缓冲带或建立隔离带来防止周边污染,确保有机产品认证企业基地符合标准。

下一步,专家组将按照有机认证要求对上述基地的大气、水质和土壤指标进行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