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国家安全无小事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推动密码安全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密码安全意识,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密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415在新县城移民广场参加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集中宣传活动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药品安全、打击传销等方面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宣传发放了《婴幼儿配方奶粉科普宣传手册》《饮食用药安全常识》《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科普宣传手册》《打击传销》等通俗易懂的宣传单、手册和知识读本。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咨询10余人次。

二是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焦点访谈》中《守护安全 密码在你身边》宣传片,增强密码安全意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密码安全运用在工作中,切实保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同时我局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构坚固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等宣传标语,在楼道内、宣传栏内张贴国家安全教育日海报,在全局营造“知密码、懂密码、用密码和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