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广泛传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切实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202149日上午,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移民广场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展示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展板,发放公筷、公勺践行文明餐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爱护长江母亲河自觉抵制长江野味等市场监管息息相关的宣传资料,同时耐心细致的给咨询的群众讲解卫生健康、食品安全等内容知识,广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历史,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大力推广全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环保袋300,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