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学习百年党史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继续发挥革命传统。202141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实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不朽红色精神。通过默哀、献花等方式回顾过去的那段峥嵘岁月,学习先烈们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

祭奠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走进了盐边县烈士陵园纪念馆,观看了馆内的文献资料、图片、视频,从各个历史阶段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先贤先烈的英勇事迹,对革命先烈表达最诚挚的敬意。随后面对雄壮的英雄纪念碑,党员干部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许下庄重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怀念和敬仰之情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劲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