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一窗通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0-08-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按照《关于印发<关于推行企业开办、注销“一窗通办”综合登记窗口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攀市监发202052号)的文件精神,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便民利企为导向,县市场监管局、县税务局、县公安局共同组建“一窗通办”服务窗口,以实际行动提高了服务效率,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在经过多次内部调式、优化流程后,826日顺利地为攀枝花市姝玥建筑装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了企业开办全流程“一窗通办”服务,从企业正式提出申请到审核发照、税务申办、印章刻制全流程总用时不到3小时,大大加快了办理进度,减少了等候时间,受到了市场主体的高度好评。

县市场监管局将结合“守提强做”活动,坚持面向基层、面向问题、面向群众的原则,进一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持续优化我县的营商环境,更好地满足社会预期,凝聚共识,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使得社会各界充分享受改革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