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谭国庆一行到盐调研市场监管综合执法 改革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811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谭国庆一行对我局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局市场监管执法大队人员构成分布情况、执法办案工作流程及基层所执法办案工作情况,听取了我局食品安全、价格检查等重点领域执法办案及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与执法办案人员就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情况进行现场交流。调研组对我局今年“春雷行动”执法办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局其他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组长谭国庆强调,机构整合后,市场监管部门负责食品安全、药品安全、价格监管知识产权等方面监管工作,面对繁重工作任务,各市场监管人员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调整心态,牢固树立市场监管新理念,积极履行市场监管主力职责各监管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监管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适应当前市场监管新形势;各市场监管局要把执法监管力量下沉到基层,推动治理模式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