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2021年四川省现代农业烘干冷链物流试点县项目建设实施主体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盐边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2021年四川省现代农业烘干冷链物流试点县项目建设实施主体公示

  根据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1年现代农业烘干冷链物流建设项目储备的通知》(N〔2021〕-546号)精神,我县按照安排,将相关文件下发各乡镇进行广泛宣传,组织农业经营主体积极申报2021年现代农业烘干冷链物流建设项目储备,于3月14日向市农业农村局报送了项目储备申报方案,并于3月17日在市农业农村局视频会议室由分管副县长向省厅作了项目申报工作陈述。5月25日,我县按照《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1年现代农业烘干冷链物流设施建设工作的通知》(N〔2021〕-1226号)精神,召开了2021年全省现代农业烘干冷链物流项目试点县建设培训会,会后要求项目建设实施主体编制项目建设方案,细化项目建设内容及投资预算。5月31日,经过遴选和评审,确定了项目建设实施主体,现将通过初审确定的预立项结果公示如下:

  在项目申报期内,我县有31家农业经营主体进行了项目申报,经过遴选和评审,其中有22家通过主体认证,获得材料初审,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现代农业烘干冷链物流试点县项目建设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项目申报要求,确定其中22家通过预立项,9家为储备项目。

  公示期七天(含周末),公示期开始日期为2021年6月15日,结束日期为2021年6月21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盐边县农业农村局反映。联系电话:0812-3969821。

  附件:盐边县2021年四川省现代农业烘干冷链物流试点县项目建设实施主体申报情况表.xls

  

                            盐边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