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开展“双节”农机安全检查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0-12-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在“中秋”、“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保障农机安全生产,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盐边县农机监理所全面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全县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执法检查人员深入惠民、永兴、渔门等乡镇对农机经销网点及田间收割、运输农用机械进行检查。农机经销点主要检查消防设施配备、销售台账是否健全、是否销售伪劣产品;田间收割、运输农用机械主要检查行驶证、驾驶证等手续是否齐备,并对车主进行了安全作业教育。

  此次共检查农机经销网点5个,田间作业联合收割机3台,拖拉机7台。

  通过此次农机安全检查,有效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使各农机经营主体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为农机生产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