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参与全市爱国卫生月“治脏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盐边县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环境卫生,按照《盐边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全市爱国卫生月“治脏日”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17日盐边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了全市爱国卫生月“治脏日”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积极行动,分工协作,拿起笤帚、拖布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首先对“县邮局-经金谷酒家-机具厂路口”“机具厂路口-森林武警”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主动与道路施工队伍沟通,请其做好降尘和垃圾清运工作,尽量可能维护好周边环境卫生,劝导群众爱护好街道卫生,保持良好的公共环境卫生。然后集中对办公室、实验室、厕所、楼道等办公场所进行打扫,全面清理卫生死角,保障办公场所干净卫生。

  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还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盐边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打扫公共环境卫生                  

  

盐边县农业农村局职工打扫办公场所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