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召开桑椹生产销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4-10 来源:盐边县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9日上午10点,在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了盐边县桑椹生产销售调度会,参加会议的县级部门有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经合商务局、县扶贫开发局、县文广旅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经信科技局、县农业农村局,乡镇有渔门镇、永兴镇、惠民镇、国胜乡。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贺积强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晓康参加调度会。

  会议首先由县农业农村局通达了前期桑椹生产销售、销售价格等情况;惠民镇、渔门镇、永兴镇、国胜乡分别就桑椹生产情况、销售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听取汇报后,副县长李晓康就2020年桑椹生产销售工作提出要求:1.做好桑椹销售的统计和监测工作。一是乡镇做好辖区内的桑椹销量、价格、金额的统计工作,每周五上报县农业农村局;二是县农业农村局做好全县十个桑椹收购点的监测工作,及时掌握收购数量、价格等情况。2.做好桑椹生产销售周报工作。一是生产销售情况;二是县外桑椹行情;三是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副县长李晓康强调:一是要正确对待桑椹生产、销售的定位和形势;二是要准备把握市场行情,及时应对;三是充分发挥主动性,部门分工负责;四是做好信息沟通,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