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烤烟面积落实进度信息

发布时间:2020-03-23 来源:盐边县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一、面积落实情况

  截止3月22日,全县落实烤烟种植面积23299亩,较上期增加650亩,完成目标计划的101.30%。除红果乡外,其他乡镇均已完成烤烟面积目标计划。

  二、育苗工作情况

  已完成育苗24019亩,目前已全部出苗;已间苗8558亩,占35.63%。

  三、烟苗款收取情况

  截止3月22日,全县共收取烟苗款22823亩,较上期增加1652亩,占计划的99.23%。

  其中完成烟苗款收取的乡镇有:红格镇、温泉乡、永兴镇、红宝乡、新九镇。

  未完成烟苗款收取的乡镇有:共和乡92.28%、红果乡94.34%、格萨拉乡94.95%、渔门镇98.17%。

  四、工作要求

  1.各乡镇要加快锁定和夯实落实面积,防止出现“空卡空户”、“大合同、小面积”等弄虚作假现象。要加快苗款收取进度,协调农商行做好烟农烤烟物资贷款工作。

  2.管好用好2019年第二批抗旱资金,努力放大资金效益。

  3.加强生产备耕及育苗管理,作好移栽用水储备及生产用水协调等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