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齐心协力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盐边县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盐边县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营造促进健康的良好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按照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要求,3月14日盐边县农业农村局全体职工开展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局工会的号召下的,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行动,分工协作,拿起笤帚、拖布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以高涨的热情投身到“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中。首先与县水利局合力对“机具厂路口-森林武警-圆通快递路口”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劝导群众爱护好街道卫生,保持良好的公共环境卫生,然后集中对办公室、会议室、厕所、楼道等办公场所进行打扫,擦拭门窗,清除蛛网,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及时清运办公垃圾,保障办公场所干净卫生。

  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还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盐边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打扫公共环境卫生  

                  

  盐边县农业农村局职工打扫办公场所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