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农业农村局多载体、多形式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盐边县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盐边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局职工和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用真实行动切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起到良好开端。

  一是成立志愿服务队,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及时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全力投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协助桐子林镇摸排2900余户,9800余人,居家隔离1100余人,劝阻群体性聚餐、聚会8起,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6000份。以原总支书记周玉林等党员为代表的志愿服务队同志,兢兢业业、从不懈怠、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模范风采。

  二是积极捐款献爱心,凝心聚力战疫情。为响应号召,局党支部、工会及时发出倡议,倡议全局职工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献爱心,累计捐款9250元,真正体现了党员干部起好头带好队的表率作用。

  三是生产防疫两手抓,稳产保供促发展。成立党员服务先锋队,带头深入基层抓生产、抓防疫,指导开展春耕备耕生产、涉农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急关头豁出去的共产党员本色。保障全县完成小春播种面积12.8万亩;主要蔬菜累计上市2023吨;生猪县域内3个定点屠宰场屠宰生猪2537头;储备各类农作物良种200吨、化肥8000吨、农药80吨、大型农机具50台(套)、中小农具300台(套);累计办理主要农产品和农用物资运输通行证153份;抽检果蔬样品22个批次184个样品,未发现速测不合格样;全县重点监管农业企业30家,正常复工企业11,部分复工企业13家,未复工企业6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