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明勇到我县北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盐边县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明勇带领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胡生富、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恒到我县北部国胜乡、惠民镇和永兴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及春耕生产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道云、畜牧站凌宗云、蚕业办谢成德陪同调研。

  在国胜乡调研了正琪家庭农场蔬菜生产、销售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机房村天成丝绸公司的标准化基地和工厂化大棚养蚕情况。

  在惠民镇新林村调研了二滩库区消落区西瓜种植情况,四喜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及黑金椹公司项目推进情况。就黑金椹公司在土地流转存在问题,要求惠民镇召集公司、村组干部及农户代表相关人员进行协商解决,加快项目推进。

  在永兴镇和谐牧业调研公司由养羊转变为养殖生态鸡,了解养殖规模、技术依托、防疫、市场销售、用工等情况,并强调:一是做好企业转产,发挥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争取做成养鸡行业的带头人;二是积极探索,转变养殖方式,在科学养殖上下功夫;三是抓好养殖各环节管理,重点做好防疫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动物疫病。

  

国胜乡正琪家庭农场调研蔬菜产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