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交通运输局传达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传达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3117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机关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一个满载收获、逐梦未来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会议,对今年工作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进行了全面系统部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具有很强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全局统一思想、确定任务、凝聚力量、鼓足干劲,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本次全会精神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切实谋划好2023年交通运输工作。二要紧扣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充分认识交通运输目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紧紧围绕“交通大改观”、构建县域“369”交通圈等重点任务,充分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干事创业精神,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按计划完成年度任务。三要狠抓作风建设,树好行业形象。全局要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压力感,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肯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涵养和砥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交通精神,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会议要求,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筑牢初心使命,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做到廉洁自律。各股室要抓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春运服务、信访维稳、值班值守等工作,努力为实现全县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