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疫情防控再部署 盐边交通速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10日,在县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管理所、县地方海事处、县交通执法大队、县昌达客运公司相关人员,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参加了全省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第20次视频连线会议暨盐边县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并及时针对此次疫情突发情况进行了及时部署。

  此次工作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展开:一是参加全省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线学习了清华书记的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及要求并听取了成都市交通运输局、成都公交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二是省交通运输厅进行了交通运输领域的重点工作安排;三是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段世祥传达了市、县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及指示,并对此次疫情突发情况进行了再次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加强返盐人员登记信息排查,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进行客车站、码头、施工工地等地的消毒防范。

  经此次工作的开展,对盐边县交通运输疫情防控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提高了对应急情况的处理能力,强化了疫情防控的防范能力。对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