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交通运输局参加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月4日,县交通运输局分管副局长肖昌勇组织执法大队、海事、运管部门参加由县司法局组织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我局根据职责将相关的法律法规制作成相关的宣传材料。执法大队将《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以及超限运输等法律法规制作成《法律法规宣传册》《卡车司机之友》等宣传材料;运管将相关法律法规、便民服务举措制作成《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便民告知》卡,《乡村客运约车卡》;海事将相关法律法规、便民举措制作成《乘船安全知识》《乘船安全便民卡》《航道法宣传材料》。在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散发,散发宣传材料1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旨在普及道路、航运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广泛争取人民群众对道路、航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道路、航运安全工作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