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交通运输局开展2020年度“一对一”结对救助特殊青少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盐边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一对一”结对救助特殊青少年活动的通知》(盐关办〔2020〕5号)文件精神,盐边县交通运输局救助格萨拉乡后元村新建组特殊青少年李耀俊同学,盐边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对救助对象进行捐款,截至11月2日全系统共募捐2100元。11月3日,局党总支书记廖中友带队到救助对象李耀俊家进行了走访慰问。

  廖中友同志与李耀俊父亲进行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家的近况及李耀俊学习、生活等情况,听取其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李耀俊父亲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自身技能,增加收入,支持李耀俊同学好好读书,用知识改变命运。同时,将满载着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浓浓爱心的救助金交到李耀俊父亲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开展关心关爱工作,及时掌握李耀俊情况,帮助李耀俊同学健康成长并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