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交通运输局传达盐边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和统计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31日下午,盐边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盐边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和统计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局总工程师宿召云传达了7月31日盐边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盐边县落实国家统计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盐边县 2020 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精神,朱军局长对人口普查工作和统计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

  朱军局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普查员和指导员的选聘工作,做到早研究、早规划、早沟通,早落实。二要做好对户口整顿资料的管理,凡在盐边工作半年以上,均视为盐边常住人口,扎实有序推进全县人口普查工作。三是加大人口普查宣传力度,大力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四是要依法依规开展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