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30日,盐边县交通运输局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关于开展全省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川交路函〔2020〕211号)和《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攀枝花市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攀交〔2020〕472号)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军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我局立即分两个组全面排查农村公路安全隐患。省道、县道由县养路队负责排查,乡、村道由局规划建设股负责排查,所有排查情况于8月3日前报局规划建设股汇总上报。

  二是抓紧制定我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并列出任务清单,落实到各责任股(室)、各单位。

  三是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保通保畅工作,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提供交通能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