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对交通运输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掀起全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热潮,全面完成县交通运输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任务。7月9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朱军主持,局属单位、机关股(室)、昌达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系统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站在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高度认识创建工作,增强创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要严格按照创建工作任务分解清单,严格落实执行并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创建任务扎实推进完成任务;四是要加大对进机关、进车站码头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作出积极努力。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要紧紧围绕牢固树立民族团结“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的要求,不断丰富创建形式、创新载体方式,认真开展创建工作,加强全系统干部职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交通运输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