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爱心送考 助推圆梦”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高考时间推迟到7月7日至8日。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舒适、快捷、安全的高考出行环境,7月3日,县交通运输局会同交警部门在县昌达修理厂隆重举行了盐边县第七届“爱心送考•助推圆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县昌达运业公司经理朱岚峰介绍了“爱心送考•助推圆梦”活动的筹备情况,驾驶员代表李明宣代表送考驾驶员作承诺宣誓,县交通运输管理所副所长薛晰予宣布“爱心送考•助推圆梦”活动正式启动,并要求保持良好的车容、车貌、车况,做“爱心护考”使者,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便捷、准时的免费送考服务,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

  为确保活动“安全、便捷、优质”,县昌达运业公司提前筛选准备了20辆车辆外观良好,车内卫生干净整洁,车辆性能良好,驾驶员素质高、驾驶技能好的爱心送考服务车队。并对送考车辆进行了安全性能检查,车辆统一张贴了“爱心送考”标志,为每台“爱心送考”出租车上准备了口罩及矿泉水等物品,免费供给乘车的考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