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工作,认真加强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基本知识的知晓率、熟悉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2020年6月28日,盐边县交通运输局在局4楼会议室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的试卷共33题,均为填空题型,内容涵盖盐边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背景、《宪法》对民族工作规定、民族团结进步的基本知识等。

  通过此次测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民族团结意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深入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基本知识,让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应知应会深入人心,有力促进了我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