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6月28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在局4楼会议室开展了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攀枝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进汇编)。局党总支书记廖中友为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知识测试,全系统党员汇报了“一句话承诺”履行情况。会议由廖中友同志主持,交通运输系统党员30人参加活动,局党组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会上,廖中友同志就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述了四方面的论述,进入新时代的今天,我们党肩负的任务光荣而艰巨,在前进的道路上即有重大的机遇和优势条件,也有崎岖的山路和艰难险阻,这就需要我们党员干都始终要保持先进性,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践行宗旨担当奉献的模范、做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的模范、做严于律己遵纪守法的模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干部实干担当。

  通过此次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继续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清正廉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党员在工作岗位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模范带头作用,走好盐边县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的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