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学习传达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培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6月20日至22日举办的专题培训会议精神,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军,于6月22日组织局系统职工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并对我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深入查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交通运输领域,防灭火道路与航空灭火设施建设专项整治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建立完善重大风险、突出问题、整改任务和完善制度“四张清单”,为推动问题整改树立鲜明靶子。二是坚持全面整治和重点整治相结合,细化“四个清单”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和严谨务实的作风,推动排查出的问题一一整改到位,全力补齐短板漏洞,切实消除可能引发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和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问题隐患。三是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机信息平台、悬挂横幅、设立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利用车站、码头等公共场所和出租车、公交车的LED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入脑入心,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