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省道218线盐边县新九至红格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正式启动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19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27日上午8:30在盐边县新九镇开展了省道S218线盐边县新九至红格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开工典礼仪式,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项目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模式实施,全长11.5613公里,路基宽度8.5米,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二级公路,设计荷载:公路-I级。项目总投资:13835.41万元。

  该项目是连接新九镇和红格镇的主要道路之一,也是新九工矿区矿产品的运输的重要公路,是省道218的一部分。该项目属于先期改建实施的路段,是后期打通盐边县县城至新九镇和红格镇通道的先决条件,也是昔格达阳光康养旅游新村至红格国际运动康 养·温泉度假区的重要连接线。项目的实施有效解决了制约经济社会发展交通“瓶颈”的问题、改善了区域交通条件、方便了群众出行、降低了产品运输成本、促进了资源开发利用和流通、带动了周边地区经济的发展和阳光康养旅游建设等。为我县经济发展和资源的开发利用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基础设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