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盐边县交通运输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0年6月1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世祥组织召开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法规安全股、局属各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对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副局长段世祥与局属各单位开展了交心谈心。

  针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副局长段世祥就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思想,在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等方面务必要提高觉悟,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绝不允许擅自做主,超越权限办事。

  二是突出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让各单位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一个责任链条,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杜绝自己或者部门干部职工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等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

  三是以典型违纪案件为教训和警示,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定政治自觉。要坚决守住纪律规矩警戒线,奋力打好“四风”问题阻击战,以反面典型为镜,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四是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要以问题、目标为导向,特别是要在当前的公路、水路领域重点工作上有所作为,做到主体责任上肩,各项工作落地。

审核: 段世祥   责任编辑: 袁青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