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召开G4216高速公路盐边段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春华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G4216高速盐边段相关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兴全,县委副书记谢文辉,副县长徐浚,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县交通运输局、攀宁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G4216及盐边连接线项目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中需与攀宁公司共同推进的内容,攀宁公司负责同志就如何帮助盐边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与会人员对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展开交流,针对具体的推进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李春华书记代表盐边县委、县政府对攀宁公司给予地方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春华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G4216高速公路是国家重点项目工程,在提升盐边城市品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解决盐边县城空心化、边缘化和二滩电站历史遗留问题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做好协调服务,明确专人与攀宁公司对接,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目标,确保5月15日前完成红线内用地组卷报件工作,为6月1日全线实质性动工和全线3年半通车的工作目标工提供坚实保障。攀宁公司作为组卷报件主导单位需积极与审查单位进行对接和沟通,县交通运输局与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积极配合攀宁公司做好与审查单位的对接沟通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