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交通运输系统积极开展“治脏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17日是全市爱国卫生月统一“治脏日”,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根据按属地负责、分片包干原则,交通运输系统对办公楼区域及西环北路经县教体局至县医院沿线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

  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干部职工一起协同作战,全系统办公楼区域、沿线路段处处是热火朝天的大扫除场面,大家躬下身子,深入办公区域和街头,仔细地对办公楼、主干道两侧等区域的周边乱堆放的杂物、生活垃圾等进行彻底清扫。通过3个小时的奋战,全系统办公楼及周边环境,公共责任区域地段干净、整洁,焕然一新。此次“治脏日”活动,全系统共有50余人党员、职工参加。

  次集中清扫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干部职工对保持良好环境卫生的自觉意识。今后,交通运输系统将继续保持这种集中整治环境的态势,共同创造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共同创造美丽的盐边县城而努力奋斗。

  干部职工对保持良好环境卫生的自觉意识。今后,交通运输系统将继续保持这种集中整治环境的态势,共同创造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共同创造美丽的盐边县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