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 促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0-04-07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1日至4月2日,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管理所相关人员,为推进疫情防控和节假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对路安驾校渔门分训练场、旺达驾校盐边分校、致远驾校永兴分训场、渔门镇汽修厂、天天快递物流进行了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检查安全生产专题会、安全警示教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二是检查各场所、重要部位、关键环节的隐患排查情况;三是检查各岗位人员、岗位配备、疫情物资储备情况;四是检查车辆技术完好情况;五是检查乱象登记整治台账的建立情况;六是废弃物回收处理情况;七是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根据此次检查结果,结合疫情防控和清明节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工作要求,段世祥副局长对相关企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人员的安全警示教育;二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开展人员体温测量及场地消毒工作,落实“一人一车一教”要求;三是加强对车辆技术状况的检查及落实;四是注意近期消防安全,加强电路、消防设施等方面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执行盐边县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令,及时关注灾情预警信息,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