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盐边交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07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2日,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管理所、县地方海事处相关人员,为建成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开展了宣传单发放、调查问卷采集等工作。

  此次活动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展开:一是在渔门客运站进行了民族团结宣传资料的发放;二是在车站进行了随机的调查问卷发放及采集工作;三是县交通运输局及县交通运输管理所积极与北部片区乡镇、客运公司进行对接,做好农村客运区域化经营的准备工作,促进交通发展,助力民族团结。

  经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推动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的开创,提升了各族人民对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创建环境,对加深民族团结凝聚各族人民力量,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