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委书记李春华调研G4216高速公路盐边段及盐边连接线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17日,县委书记李春华,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兴忠率自然资源规划、交通、工业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桐子林镇、新九镇、红格镇G4216高速公路盐边段及盐边连接线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谢文辉、副县长刘文贵、沿江高速攀宁公司董事长刘文、总经理仇宁涛等陪同调研。

  李春华一行先后来到坝塘水库、益民互通、红格互通等现场,实地了解G4216高速公路盐边段及盐边连接线走向、公路沿线地形地貌、工程建设和设计图纸等情况,重点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李春华指出,针对G4216高速盐边段及盐边连接线的建设要综合考虑城市未来建设和沿线产业发展,要把国土资源规划与交通建设有机结合,要做到大胆设想、科学规划、小心论证,最大程度地发挥高速公路建设带来的经济新效益,切实让高速公路建设为盐经济发展发挥更积极作用。相关部门和沿线乡(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加强与施工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创造有利条件,携手同心,共同突击,全力打造好这条民心路、发展路、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