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34日下午,盐边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军传达了32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分管副局长王应洲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对当前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概括性的发言,朱军局长再次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朱军局长总结了12月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交通运输行业存在的乱点现象,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开展重点,强调:非法客运治理疏堵结合,以疏为主。对北部乡(镇)逐乡调查研究,力争尽快优化我县农村客运发展模式,开通正规农村客运班线,方便群众出行二是加强与乡(镇)、公安、交警部门联合整治超限运输同时强化源头管理,严格按标准装车,控制超限车出厂区、矿区。三是有序推进开展网约车业务,将有需求的从业人员实行合格规范化管理。

朱军局长最后总结,认真分析研究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把工作开展得更好,是我们下一步工作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