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交通运输组认真落实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要求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2月4日下午,县交通运输组联络员段世祥接到共和乡烂柴湾村申某电话,称家里有尿毒症患者,现所需药物已用完,由于二滩库区船舶停航,药品不能及时运到家里,请求调用应急船舶帮助转运药品。交通运输组随即安排盐边县地方海事处核实此事,经核实此事属实,该户为精准扶贫户,家庭困难。为认真贯彻落实“断绝病毒传染源,保障水上交通运输不断,应急物资运输不断,生活物资运输不断”的基本要求。2月5日盐边县地方海事处联系米易县地方海事处,利用米易县地方海事处巡航船舶将申某所需药品15件,免费运送到共和乡五村码头。自1月29日全县运输船舶停航以来,县地方海事处共调用应急运输船舶8艘/次,确保了共和片区重要物资水路运输通道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