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委书记李春华督导检查G5高速公路盐边、新九出口疫情防控检测点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2月6日,县委书记李春华到G5高速公路新九、盐边出口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交通运输组组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浚陪同检查。在G5高速公路盐边、新九出口检测点,李春华书记认真查看了入盐车辆检查流程,详细了解了车辆来源及日均车流量、物资供应等情况,并对所有坚守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与感谢。

  春华书记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努力,顾全大局、加班加点、严防死守保持住盐边“无现症病例区”的成果。二是检测点的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保暖等措施,做到轮流上岗、劳逸结合,扎实的开展好检测点的各项工作。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全力保障检测点人员生活物资供应,解决好后顾之忧。四是提早谋划,政企联动,确保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同时各乡(镇)要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落实人员隔离观察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