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召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2月5日上午9点,盐边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在县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调度会。交通运输组组长刘志强、徐浚,副组长麦涛、朱军,各成员部门相关负责人,联络员段世祥参加会议。

  会上,各成员部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副组长徐浚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一是由县交通运输局负责按流程规范的要求加快设置好各疫情防控检查点,各检查点要有必要的标识标牌,划分好检查点的四类区域。二是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并及时报送信息,对信息报送中存在的问题要多与上级部门加强沟通,避免重复报送、多头报送。三是检查点各成员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多和当地政府联系,成员部门之间要统一行动,不能单打独斗。四是按上级要求,及时获取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国省干线、县、乡、村道设置检查点的批复。五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最后,组长刘志强强调:一是加快办理检查点设置的审批手续。二是安排专人到检查点进行指导培训,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和信息报送,加快APP使用的培训工作。三是加强与市交通运输组的对接,完善生产、生活、应急物资运送工作流程。四是确保客运车辆的正常运营,加强客运站、客运车辆的消杀,要求乘客上车必须戴口罩,同时客运站要加快协调争取防护物资到位。五是将桐子林检查点移到桐子林火车站外。六是全面开展宣传工作,县交通运输局要加大对出租车、公交车、客运班线、货运车辆司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