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交通运输局认真抓好客运站及客运车辆的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执行盐边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工作部署,认真抓好客运站及客运车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监督检查,使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一是县客运站,渔门客运站认真开展了环境卫生治理,整治卫生死角,每日开展站内外的消毒工作。二是对公交车、农村客运车、出租车严格实行每日清洁消毒制度,保证车辆干净卫生。三是严格执行驾驶员、售票员、安检员等从业人员戴口罩上岗,乘客戴口罩乘车。四是客运站对乘客进行测体温后上车,凡是体温超过37.3℃的人员在留置房进行观察,并立即向主管部门报告,对每趟次乘客进行了登记留存。五是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县昌达运业公司在客运站LED显示屏上刊播宣传标语10条;在县客运站宣传栏张贴有关部门印发的宣传资料;在县客运站设立宣传点,发放市爱卫办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公共交通篇宣传资料500份;在员工微信群上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正面宣传防控情况,要求公司员工自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