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开展防控工作。一是成立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军任组长的盐边县交通运输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防控工作的领导。二是认真做好盐边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的日常工作,按时准确上报交通运输组开展工作的有关信息。三是积极做好了应急运输车辆船只保障工作。共准备客运车20辆,大货车10辆,快艇10艘,装载机10台,用于及时运送应急人员及物资。四是加强春运期间旅客运输的安全保障工作。认真开展客运站、客运车、公交车、出租车的消毒工作,做到每日一次。所有从业人员严格实行戴口罩上岗,对乘客实行戴口罩乘车。五是认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工作。全系统各单位利用职工会、宣传栏加强宣传,在县城客运站设立宣传点对乘客加强宣传,发放宣传资料500份。六是对市外返回职工开展留观工作。对全系统市外重庆、成都、南充、湖南等地返回的5名职工实行自行在家隔离观察14天,若出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观察期满后,在到单位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