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交通运输局专题传达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22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21日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并结合交通运输系统工作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长朱军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股(室)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县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一是要抓紧组织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健全应急响应机制,落实应急处置能力。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及时给家属、朋友、退休人员、驾驶员等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相关知识与预防措施,为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环境。三是客运站、码头要切实加强站内流动人员监测,建立出入台账,对站内来往乘客进行实名登记,做好疫情监测和报告工作。四是各单位要为卫生防疫部门提供方便,配合搞好疫情监测防控工作。五是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加强信息报送,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及时反馈动态情况,确保全面实时掌握疫情变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