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盐边县2020年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01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20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1月17日上午在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的盐边县2020年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会议精神,并部署了近期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局长朱军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盐边县2020年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会议精神、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兴讲话精神和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等工作的要求,书面传达了攀枝花市2020年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股(室)要严格按照县安委会要求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一是根据各单位的职能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养护部门做好道路保畅工作,运管部门做好客货站、驾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排查,执法部门加强对非法营运的打击力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二是围绕“两客一危”、水上交通安全、工程施工等重点领域,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三是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保证信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