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盐边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盐边县交通运输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8日,盐边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通过无记名民主测评的方式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会议通达了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接受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代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的监督评价。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军主持测评会,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局党组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高质量召开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经过三个多月的扎实工作,深学实做真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为盐边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评估测评的意义,通过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推动跨越发展,做到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二是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着力构建科学合理的理论学习、为民服务、担当激励、廉洁自律长效机制,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