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渔门镇召开疫苗接种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本单位制发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257日,渔门镇疫苗接种攻坚工作推进会在镇二会议室召开,镇党政班子成员、镇防办、各村(社区)书记、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常职干部、文书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人选杨兰通达了全镇最新疫苗接种情况,并就疫苗接种作了细致的工作安排。镇长帅兵逐村下达疫苗接种攻坚任务,并就疫苗接种工作作了重要安排:一是要厘清底数和原因,摸准情况,逐一通知到位,除确不能接种的外,全力攻坚接种任务;二是要压实责任,建立疫苗接种基本台账,并及时补充更新台账;三是要为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接送服务,积极动员广大群众接种;四是要保证后勤服务保障,接种当天保障接种点畅通。

最后,镇党委书记胡千学作出重要讲话并强调:一是要改变畏难情绪、负担思想、侥幸心理,真正把群众生命看得高于一切,全力攻坚疫苗接种;二是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做好接种目标人群摸底调查,精确掌握各剂次接种任务数;三是要精心组织,统筹开展疫苗接种,各村(社区)安排常职干部值班轮守,确保接种点安全有序开展接种工作;四是人员排查一刻不能放松,防办根据管控要求加强数据反馈,各村(社区)对于重点人群严格管控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