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打通振兴“最后一公里” 建立猛粮村发展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3-02 来源:新九乡农业服务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打通振兴“最后一公里”  建立猛粮村发展新台阶

  近期县农业农村局对新九镇猛粮村以工代赈、沼气安全、高标准农田建设、产业路硬化、“厕所革命”等项目的落地进行了前期情况调研及勘察,本次勘察调研,旨在为2022年猛粮村多个民生工程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猛粮村是新九镇水资源匮乏、村级道路不完善、农田利用率低等问题比较突出的村社,由于基础设施不完善,制约了猛粮村的发展。

  根据县委、县政府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安排部署,新九镇积极向县委、县政府争取把猛粮村作为新九镇重点项目建设村,建设项目有4.2公里以工代赈、200户“厕所革命”改造项目、10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3公里产业路建设等项目,预计总投资2000余万元。项目的实施能有效解决猛粮村居民的用水、用地、出行、经济发展等问题,为猛粮村的振兴拓宽道路,为猛粮村的经济发展插上迎风的翅膀。

 新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猛粮村发展不平衡问题,积极向上争取专项资金建设基础设施,致力解决制约猛粮村居民的用水、出行、发展等问题,确保在新九镇乡村振兴这趟车上,不掉一个人,不掉一个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