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宪法宣传,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新九镇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宪法宣传,我们在行动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新九镇群众的法治观念,及宪法、民法典、涉侨法律法规政策全面解读,凝侨聚力为助力我镇成为工业强镇,联动发展、加快建设新九镇非公企业营商环境及良好法治环境。

 2021年12月3日在我镇农贸市场入口处开展宪法教育暨侨法宣传,镇人大主席胡法力同志、镇派出所所长何登平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7人组织参加此次“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对《国旗法》《国歌法》等宪法相关法的学习宣传,强化国家认同,使广大归侨侨眷和华侨及各级侨务干部进步增强宪法意识、 公民意识、爱国意识、国家安全统一意识和民主法治意识,牢固树立宪法权威,坚决维护宪法尊严。此项活动拉进了统一战线成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切实把服务和温暖送到群众手上,有利于增强新九群众健康意识、法律意识、创新意识、科学意识,受到了新九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