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寒冬不寒人心暖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新九镇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寒冬不寒人心暖

               -新九镇为行动不便老人安装户户通

 

电视天线破损,连接线短路,行动不便的八旬老人李如恒喜欢看电视却看不了。镇新九镇通过走访了解后,联系县文广旅局户户通设备为老人解决困难。  

202111月新九镇工作人员联系户户通安装负责人代政波到新坝村新村组李如恒家中免费为他安装户户通电视接收器。

到老人家中后通过通过信号监测发现接收器必须安装在屋顶,为老人能有良好的信号观看电视,代师傅便当起了蜘蛛侠“飞檐走壁”寻找一个信号良好的地方安装接收器,没有梯子便寻找梯子,没有合适的地方安装便用砖头塞塞垫垫来制造地方,在安装好后工作人员还手把手交了老人如何使用新的遥控器调控自己想看的频道。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老人如愿看上了电视。

临走时李如恒老人对户户通负责人不辞辛劳的奔走新九镇的工作人员不怕麻烦的工作态度给予了一致好评,感慨了当今时代的好政策!工作人员表示帮助老人关心老人是应该的,乡镇会尽自己所能帮助老人解决困难。将服务送上门,对于新九镇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