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市委宣讲团到新九宣讲市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新九镇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委宣讲团到新九宣讲市党代会精神

 

2021年10月21日,为团结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攀枝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第五宣讲团成员、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杨永彬到新九进行宣讲,新九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宣讲会。

会上,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第五宣讲团成员、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杨永彬从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及经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举措和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保障措施、新一届市委班子要交出的五份答卷等七个方面对攀枝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宣讲团的宣讲鞭辟入里、深入浅出,既立足攀枝花的现实基础,又为新九发展提供了方向和思路,下一步,新九镇将贯彻落实攀枝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扣“钒钛首县,滋味盐边”发展定位,不断发挥资源优势,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高加工深度和产业集聚程度,重点布局新型现代矿业精深加工产业、钛及新材料产业和高端机械制造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