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金鸡啼鸣吹廉风 新年伊始抓廉政——新九乡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新九镇党政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中纪委十八届第七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党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下,动员和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根据盐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盐边纪办发〔20171号)要求,新年伊始,收假第一天,新九乡召开乡机关职工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学习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所作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丰富、直面现实、充满自信,彰显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为在新形势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基本遵循。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雨昊强调:时值全乡第十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纪律问题要在乡机关全体职工心中成为长鸣的“警钟”。同时,春节、元宵等传统节日纷至沓来,全乡上下全体干部职工要格外注意“节日违纪”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在新的一年用担当诠释忠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此次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刘雨昊主持,乡机关职工共计43人到会。